表现中上《孤岛惊魂3》PC Gamer评分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9
  • 新手卡预订   《孤岛惊魂3》专区

    PCGamer为育碧的打枪大作《孤岛惊魂3》打出了自己的评测分:89(满分100)。对于PC玩家来说有个好消息是游戏优化得很好,在一台双核CPU/3GHz+A5800系列显卡的电脑上,以超高画质来运行都非常的流畅。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

    PC Gamer对这款游戏的评语:

    把整座岛屿的野生动物当成你个人升级系统的炮灰,使你成为一个猎人,强迫你在探索周围环境的时候,去仔细研究和理解这片丛林。这是一片处处充满生机的岛屿,你必须经常躲藏在灌木丛中去静静地观察、等待时机。你会看到追逐野猪的猎豹、狂吠的野狗、撕咬村民的科莫多巨蜥……

    但是所有生物都是会互动的:这座岛屿到处是海盗的前哨站,路上有满载海盗、Rakyat叛军和平民的卡车或小车在巡游。他们以随机的路线行进,如果各自相遇就会打得相当欢乐,这使得岛屿不会那么的死气沉沉。远处传来的枪战声或野兽咆哮声不仅仅是游戏制作组凭空添加的环境音效,而是某处确确实实地发生着什么事情,玩家可以前去一探究竟。也许还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