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地图编辑器功能细节介绍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9
  • 新手卡预订   《孤岛惊魂3》专区

    《孤岛惊魂3》将在2代的地图编辑器基础上作出许多改进。2代的地图制作者FallenChamp本月早些时候参观了育碧在瑞典Malmo的工作室,并获知了许多最新消息。他在育碧官方论坛上发帖讲解了许多细节。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中密林覆盖的岛屿意味着玩家可以尝试各种不同主题的地图。城镇,古迹,机场,乡村,雷区,信号塔,二战,还有许许多多类别的组件。玩家可以设置不同种类的水域和瀑布,还有挖隧道的工具,可以在地图上设计出巧妙的洞穴和秘密通道。玩家也可以放置AI敌人,测试自己的战斗水平,不过似乎无法导出NPC动物和海盗,也就是地图编辑器编辑的地图无法用于合作模式。当然,mod制作者总会有办法打破各种限制。让我们拭目以待。

    《孤岛惊魂3》预计11月29日在欧洲和澳洲发售,11月30日登陆英国,12月4日登陆北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