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L第14赛季第九轮综述 IAM重返榜首 丙级晋级队伍产生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6
  • ewcl

    本轮超级联赛CHN与iF的对抗成为焦点,排名第三的CHN充分展现出老牌强队的实力,仅1v1阶段就用3个2:0让比赛失去悬念,最后力克iF拿下比赛,同时IAM本轮对阵BOX时对方意外弃权,直接拿下3分后,这样积分已经超过多赛2轮的iF,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这次上来后IAM没意外的话应该会夺得本赛季冠军了。另一场强强对话来自DHC对抗AGFOX,DHC开赛至今,一直人员不齐,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不过本轮他们在对抗皇马的比赛中,出现了000YUMI NICKER的阵容,最终他们也是8:2毫无悬念的拿下3分,可惜这整齐阵容出现的太晚,让他们失去了本赛季冠军的机会。另外Ps.]在本轮面对SiL的比赛中遗憾的以3:7失利,他们在赛程末段只剩下AgFox与CHN2个对手,要想保级,只能在最后2个强劲对手身上连续拿分,难度非常之大。

    甲级的比赛依然是iNe的舞台,主队高居榜首,2线惨淡垫底。iNe主队本轮遇到人员不整的wD,他们也是非常轻松的8:2拿下,夺冠道路又向前迈出一步。而本轮甲级焦点之战来自NGu.hs对抗Ps.]2012,失败的这一方不仅会告别冠军争夺战,还可能失去直接晋级超级的名额,结果双方激战后打成5:5平。Ps.]2012与Ngu.hs以及3.H将共同在联赛最后2轮争夺最后一张直接晋级超级的门票,而排名第四的3.h,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可能,由于他们最后2轮将分别面对iNe_eF与iNe主队,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成功逆袭击败iNe,也有十分大的把握直接晋级或拿到第三名争取附加赛。

    乙级本轮排名前5的队伍皆拿下了各自对手,u2m与u2mDT继续保持联赛前2。赛季后半段发力的ADs.SF将在下轮直接迎战榜首的u2m,从他们最近的状态来看是有机会好好一拼的。本轮轻松获胜的Ysera也将面对u2m.DT,这次网通强队Ysera是否能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将决定他们本赛季的名次。如果u2m双雄下轮双双过关,将锁定乙级联赛的前2没有悬念。

    丙A中,Tz_cjlu本赛季发挥稳定,他们在最后时刻积分反超LgA后,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将稳定保持到了最后,他们在本轮6:4险胜FH成功的拿下了丙A的冠军,而LgA在本轮获胜后顺利拿下亚军,不过他们也顺利的拿到了另一张去乙级的门票,但对于他们一直领先大半个赛季最后被反超而言想必十分遗憾,联赛就是如此,不到最后,你不能说肯定的答案。

    丙B组,领先的DF与Rus.soul在最后时刻面对SiL.DS与G4.ES也都没有犯下错误,2个队伍非常稳健的拿下3分,DF顺利拿下联赛冠军,Rus.soul也拿下了第二与DF同时步入乙级,而iF.A本轮虽然轻松拿下3分,却只能屈居第三,遗憾的没有拿到晋级名额。DF作为联赛的新队,他们本赛季的发挥可谓是众志成城,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能继续保持这股精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