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 OL》内测在即 攻城战视频首度曝光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3
  • 北美知名游戏运营商Aeria Games于今日公开了旗下新作网游《DK Online》的最新游戏视频。

    《DKOL》是一款以中世纪世界为背景的奇幻题材网游,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战士、圣骑士、法师等具有各自特点的职业进行战斗。为了能够让玩家提体验到不一样的作战需求,本作设有大规模PVP模式以及攻城战设定,而本次公开的视频就重点为玩家们演示了游戏中的攻城战。

    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出,玩家在游戏里将通过各种方式(战略)攻下城堡,之后玩家所在公会或个人便能够征收该城堡所在范围内的税款,以充实自己的公会。

    另外,由于本作即将开启内测,因此官方表示将会在游戏开测后的每天都举办不同的游戏活动,以方便玩家能够快速的通过战斗提高自己的等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