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已募集620万开发资金 史上第一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2
  • “传统游戏发行商不再对PC游戏和太空题材游戏报以信心。而风险投资公司现在也只想着支持那些以移动和社交游戏为主打的新兴公司,”ChrisRoberts在《星际公民》(StarCitizen)10月份发布的时候曾说,“我认为他们错了。我还认为现在仍有一大批PC玩家依然期待成熟的专为PC平台打造的游戏上市。”

    《星际公民》最新宣传视频 截止到今天凌晨,《星际公民》已经从89000名玩家那里募集到620万美元的开发资金,同时也成为史上由玩家募集开发资金金额最大的游戏。更重要的是这笔资金远远超过了这款游戏最初的募集200万开发启动资金的目标,游戏也因此将会添加更为全面的内容(包括更多的星舰、星系系统、模组工具、语音控制等等)。

    另外,Chris Roberts还在今天发布了一款该游戏的宣传视频,向玩家展示了游戏正在开发中的画面。

    《星际公民》艺术图

    《星际公民》艺术图

    《星际公民》艺术图

    《星际公民》艺术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