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宣布27日开启终测 招募20万玩家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2
  • 韩国Nexon公司同EA首尔工作室共同研发的传统足球网游《FIFAOL3》将于本月27日开启最终封测,Nexon官方今天宣布,游戏最终封测将招募20万名玩家参与。

    据悉,Nexon最初仅选择5万玩家参与测试,后决定扩大两倍至10万,今天官方表示,为了进行高强度测试,让公测更为顺利,最终确定测试人员为20万。

    游戏最终封测将于11月27日至12月4日举行,另外从12月1日起,Nexon全韩连锁网吧也将免激活为玩家提供游戏试玩。

    《FIFAOL3》为全球热门网游《FIFA》系列的后续作品,以新一代引擎打造出逼真的画面和动作感,拥有全球45个国家32个联赛15000名球员的肖像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