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欲通过诉讼收回域名 魔兽争霸4疑似开发中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1
  • 近几年内,暴雪不断在对与其旗下游戏有关的一些域名进行收购,包括StarCraft.com和WarcraftBattles.com等等,而目前距离《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这两款游戏的发布已经过去了10多年的时间。

    暴雪

    暴雪 而就在近日,暴雪又试图对HeroesofWarcraft.com这一域名进行收购,不过这次暴雪并不是简单的花一些钱从域名拥有者手里购买过来该域名,而是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起了诉讼请求,欲通过法律的手段获取该域名的拥有权。

    据了解,HeroesofWarcraft.com这一域名的最初注册者是一位英国人,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暴雪为什么会对“Heroesof Warcraft”这一名称感兴趣,并且为什么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该问题。但也有人猜测暴雪的这一系列动作(包括在9月份注册了HeroesofWarcraft.co.uk这一域名),或许能够同《魔兽争霸》系列游戏下一代的开发联系起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