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hers》台服推新地图 新增三座战略塔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0
  • 台服《Cyphers》今日(2012年11月21日)推出全新地图“艾因特豪”,颠覆以往的地图设计,玩家将必须重新适应陌生的作战环境,体验全新的对战乐趣。

    据官方透露,进入“艾因特豪”可感受如工业时代般的沉重钢铁氛围,各种冰冷厚重的机器坐落在此,令人有着难以言喻的紧张感。官方近日也首度公开“艾因特豪”的设计手稿,让玩家更加了解新地图的设计风格。

    点击查看大图

    “艾因特豪”跳脱过去正方形的地图设计,改为菱形的形态呈现,加上掩蔽物的减少,在战斗过程中将提升玩家的会战机率,让玩家时时刻刻都得保持警戒情绪,对战的紧张刺激将更上一层。此外,关于地形部分,在基地守卫塔前都有高低落差的山丘地势,对于远距离攻击的能力者而言,具有掩护防御的战斗优势,然而,一旦此地区被占领,基地守卫塔则会陷入极度危险的局势。

    点击查看大图

    在全新地图“艾因特豪”中,除了有四个防卫塔和两个基地守卫塔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三座战略塔。战略塔在游戏一开始是属于中立的定位,凡是成功破坏战略塔,该塔不仅会成为我方的防御塔,更重要的是,玩家还能在此处重生,可争取更多时间归队作战,让攻占战略塔的目的有了战略意义的考量。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全新守卫者亦首次亮相,过去守卫者使用镭射炮进行攻击防御,在此新地图中,将改以雷电作为攻击主力,大范围的电力释放将让敌方措手不及。而穿梭在地图各处的哨兵,也增加随机哨兵的出没,想要增快升级速度,就要眼明手快、先发制人,抢在他人之前将哨兵尽快一网打尽。

    《Cyphers》台服命名《暴能特区》,由游戏橘子代理。目前国服命名《超能战联》,由世纪天成代理,目前仍未有相关测试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