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韩国首轮Super测试今日开启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0
  • MMO战略网游研发及推广商Wargaming旗下MMO动作网游《坦克世界》将于今天在韩国开启首轮Super测试。

    本次Super测试为期5周,为《坦克世界》在韩上市做铺垫,以检验游戏服务器和本地化程度为主,服务器每天开放时间为晚间6点至凌晨2点,面对对象为18岁以上成年人。登陆游戏将获得包括金币、道具在内的不同等级礼包奖励。

    Super测试原计划为3周,不过由于在G★2012上,《坦克世界》获得玩家高度追捧,官方临时决定将测试延长至5周。所有参与Super测试的玩家都会在公测中获得“KV220”坦克一辆。

    Wargaming Korea高层表示,希望玩家能够积极参与游戏,希望这款心惊动魄的坦克类游戏能够带给玩家差异化的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