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获好评 为性取向不同员工提供更好环境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00
  • 近日,国外名为“Human RightsCampaign”的人权组织对EA游戏公司进行了评级,而该组织对EA所作出的评价或许会改变你向来对这家公司的印象。

    EA

    EA Human RightsCampaign人权组织为EA打出了100分,并授予其“2013年给予性取向不同者待遇最平等的公司”的称号。而这里所指的性取向不同者包括女同、男同、双性恋、变性人。EA除了会为性取向不同的员工提供惬意的工作环境,同时还会改进自身的医疗保障政策,积极参与性取向不同者社区所组织的活动,以及对那些抵制同性结婚的组织和活动进行公开指责。

    EA公司主要负责人Gabrielle Toledano说:“我很欣慰EA能在此次评级中获得满分,并得到了Human RightsCampaign组织的认同。这一年里我们公司采取了十分有力的措施使自身上下更具包容力。EA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具有多元性的工作环境,任何在这里工作的人都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并且做真实的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