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大FPS制作商将合作开发两款新游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9
  • 《战地风云OL》的制作商NEOWIZGAMES公司和《特种部队》的制作商DRAGONFLY公司16日发表声明,正式宣布两公司将合作开发两款FPS游戏。

    15日,两公司在NEOWIZ GAMES公司本部签署了代号为《project SFG》和《projectR》的两款FPS游戏合作制作的相关协议,强化了自2004年以来两公司的合作关系。

    代号《projectSFG》的游戏是延续《特种部队》系列FPS游戏的作品,将继承《特种部队》的游戏特色和趣味要素。而《projectR》则是针对海外市场开发的大型游戏,游戏的背景为现代化的战场,游戏将以追求再现真实感为根本原则。两款游戏预计在2014年投入运营。

    《战地风云OL》游戏截图

    《战地风云OL》游戏截图

    《特种部队》游戏截图

    《特种部队》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