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OL 免费新游《光荣王朝》曝光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9
  • 《光荣王朝》(暂译,英文名:《GloriaVictis》)是一款以经典RPG内容为主打元素的网络游戏,由黑眼游戏工作室开发。这款游戏的世界受到中世纪欧洲和古老近东文化的启发,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幻想元素,例如斯拉夫民间传说中的那些具有神秘色彩生物。

    《光荣王朝》PVP展示视频 《光荣王朝》将是一款以免费模式为主的网游,游戏中加入了道具商店,专门售卖提高玩家游戏质量的道具。不过,玩家需留意,所有出售的道具绝都不会影响到游戏的平衡。

    另外,这款游戏将基于非目标式的战斗系统,即玩家在战斗时不仅要朝向正确的方向瞄准和攻击目标,同时还要和目标保持合适的距离。《光荣王朝》还将是一款真正的动作对战游戏,置身于其中,强有力的技能、快速的反应和有效的战术是保证玩家在游戏中存活下来的重要元素。玩家还将可以自由地为其游戏人物分配属性点和建立技能树,令自己的人物真正别具特色。除此之外,系统还为新手玩家提前准备了预先设计好的试用天赋。

    这款游戏目前正在Kickstater上募集启动资金,玩家只要花费12美元就可获得测试资格,如果捐助2000美元以上,你就会成游戏中的一方豪强,制作组会按照你的面孔打造你在游戏中的样子,还会有以你名字命名的物品。

    《光荣王朝》游戏截图

    《光荣王朝》游戏截图

    《光荣王朝》游戏截图

    《光荣王朝》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