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新英雄“酒神”巴克斯介绍视频曝光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8
  • 欧美DOTA类新游《SMITE》近日宣布,下一个将要出现在游戏中的英雄为“酒神”巴克斯,他来自于罗马神话,从外型上看,他和《英雄联盟》中的“酒桶”有着颇多的相似之处。

    巴克斯在游戏中会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英雄,除了常规的生命值和法力值之外,他还有一个独特的醉酒值,当巴克斯的醉酒值高是,他会增加攻击力并且减少收到的伤害。

    《SMITE》新英雄巴克斯

    【技能说明】

    被动 醉不可赦

    嗜酒如命的巴克斯如果抱着他的酒罐子,他会醉意大增。当巴克斯只是小醉微醺,他将减少受到的5%伤害,并增加20物理伤害;当他酩酊大醉时,他将减少受到的10%伤害,并增加40物理伤害。

    技能1 酒足饭饱

    每当巴克斯喝酒时,他将充满醉意,并增加物理伤害。如果巴克斯杀死一名敌方英雄,他会大肆庆祝一番,并增加10%醉意。

    技能2 天降酒神

    巴克斯跳到空中后再用肚子狠狠砸向地面,击飞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魔法伤害。如果巴克斯身上带有醉意,敌人在落回地面后将减少30%移动速度。

    技能3 醉嗝震天

    酒神巴克斯打出一个巨大响声的嗝,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巴克斯身上带有醉意,将晕眩敌人一秒,在晕眩结束后三秒内减少50%的治疗效果。

    大招 破罐破摔

    愤怒的巴克斯将他的酒罐猛然朝地上摔碎,使周围敌人陷入酒醉,并造成魔法伤害和减速效果。巴克斯对打碎了酒罐而感到怒不可遏,并增加35点物理伤害。

    《SMITE》新英雄酒神巴克斯

    《SMITE》新英雄酒神巴克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