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星球》制作组自制歌曲感谢玩家支持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8
  • 《荒野星球》(WildStar)这款网游自发售以来,其爱好者群体就在不断壮大。目前,这款游戏还处于开发中,而对于玩家来说,能获取该游戏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就是了解有关这款游戏的新闻。为了安慰那些迫切盼望的玩家,同时也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荒野星球》的制作成员采取一种十分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玩家的感激之情。

    《荒野星球》制作组自制歌曲 就在几周前,《荒野星球》发布了一篇文章,对游戏内两阵营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文章中的一段小章节触发了一位网名为“Dyraele”玩家的创作灵感,他根据这一小章节中的内容为这款游戏写了一首诗,并发到了网上。

    游戏制作小组的一些成员在看到这首诗后很受感动,于是他们也坐在一起,拿起乐器,根据Dyraele玩家的这首诗创作了一首很好听的歌曲。这首歌曲传到了网上,如果有兴趣就请点击视频,边听歌,边了解一下有关这款游戏的背景故事吧。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