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版的爽快感 韩游《Project A》视频首曝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7
  • 《冰火战歌》的研发商韩国Galaxy Gate今日首度曝光旗下新游《ProjectA》的宣传视频,让玩家可以抢先一睹角色的面貌以及多样化场景设计与可爱宠物等内容。

    《ProjectA》是以街机游戏为概念所开发的3D横向卷轴动作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强调要让玩家在游玩时可以感受快节奏与刺激的打击感。

    《冥河》视频首曝 Galaxy Gate表示,未来玩家在《ProjectA》中可以自定义角色的脸孔、头发、身体与服装,并且订定战斗技巧流程。游戏具备如同动画般的剧本故事,还有地下城任务、PvP系统等,并且会提供给玩家多样化趣味的小系统,例如宠物、佣兵甚至球类游戏等趣味内容。

    Galaxy Gate透露,《Project A》在日前韩国电玩展 Gstar2012中,已经在B2B馆介绍给国际厂商,目前以明年中在韩国展开测试为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