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将在下月12日公开六测日期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7
  • 据韩媒报道,韩服《上古世纪》的下一次测试日期将在12月12日正式公开。

    《上古世纪》第五次测试在今年8月剧情,持续了大约半个月的时间,据官方统计,有10万名玩家参与了这次测试,显示出了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关注和期待,同时游戏还在北美相关网站期待度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成为过话题。不过,韩服《上古世纪》在8月31日进行第五次测试之后并未公开相关日程,也没有参展Gstar2012,使得下一次测试日期成为谜团。

    但是,下个月12日这一谜团预计会解开。据XLGAMES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韩服《上古世纪》将在12月12日举办记者座谈会,会上XLGAMES公司的CEO宋在京将会公开下一次测试日期。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