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网游《Xenepic》正式开启商业化运营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7
  • 韩国DNC Entertainment研发、KDMEDIA运营的《Xenepic》于昨日正式开启商业化服务。

    《Xenepic》虽然是由韩国公司进行制作,但是已经在日本和台湾等地开启运营,以童话背景、趣味内容获得玩家关注。

    这款游戏是以卡通画面打造的全年龄段MMO网游,以充满爱意的内容、温暖的画面感为主打。

    游戏有与其他MMO媲美的故事主线、多样化的职业和大规模战斗。独创的Housing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世界内可以建立自己的房屋并进行装修。

    《Xenepic》研发总监表示,希望这款已经在海外获得认可的游戏能够通过全新内容和独特的系统获得韩国玩家的喜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