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OL》停止开发 传国内更名合金幻想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6
  • 日本漫画改编的网游《洛克人Online》将停止开发。最近,《洛克人Online》的开发商NeoWiz宣布进行调整,这使得坊间都在猜测《洛克人Online》项目会不会被取消。尽管NeoWiz目前对于这个谣言不予置评,但是另据可靠消息称《洛克人Online》开发组已经解散。对于玩家来说如此一款有前景的游戏付诸东流实在可惜,尤其是以这样受欢迎的漫画为蓝本的游戏。

    另据小道消息称,《洛克人online》被国内某公司秘密购买,经过再次研发和改名,制作成了别的游戏,消息的真实与否不得而知,但是最近国内确实出现了一款与洛克人风格异常相似的网游——合金幻想。

    首先从题材风格上,两款游戏都为机甲类游戏,洛克人的单机游戏是在异形球上对抗各种机器人BOSS,合金幻想是机器人侵略地球,都属于科幻风暴,高科技武器的利用,目前国内网游多位武侠和仙兽网游,这种科幻风格网游相信可以让玩家眼前一亮。

    自由舰主城

    人物造型上两者也有很多共通点,同为身披装甲的人类,从合金幻想的角色中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洛克人的影子。

    MM的人物造型

    动作风格上两款也颇为相似,作为动作游戏,洛克人可以说是横版类闯关游戏的奇葩,放弃畅快的动作打击路线,而是通过闪、跳、来躲避攻击,其中二段跳的利用更是整部游戏的重点,在游戏中还会出现各种各样变态的陷阱和机关,都需要通过二段跳来跃过,这些游戏要素在合金幻想的游戏中都可以找到。

    二段跳的运用

    洛克人游戏是否被国内游戏厂商秘密购买并更名,对于玩家来说并不重要,能玩到好的新游戏才是主要的,洛克人或许我们体验不到,但合金幻想网游12月份就开始公测,喜欢科幻机甲类网游的玩家可以先去尝试一下,相信在玩过游戏之后,一切猜测都将水落石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