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俄罗斯注册用户突破500万人次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56
  • Crytek(《孤岛危机》系列开发商)现在一定乐得合不拢嘴了!由CryENGINE3引擎打造的免费网游《战争前线》的表现已经完全超出了他们自己的意料,其在俄罗斯推出后注册玩家数竟然超过了500万。

    不单俄罗斯玩家喜欢《战争前线》,媒体也好评如潮。在最近的Runet Awards颁奖典礼中,《战争前线》荣获最佳网络游戏大奖。

    《战争前线》俄罗斯地区发行商Mail.Ru集团游戏事业部副总裁Vladimir Nikolsky说:

    “注册用户数超过了500万已经表明《战争前线》拥有高质量的品质以及强大的吸引力。一流的视觉效果以及游戏性让它从众网游中脱颖而出,在将来《战争前线》将会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

    Crytek已经确认即将在欧洲地区、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地推出《战争前线》。

    《战争前线》国服由腾讯代理,其将在11月30号开启不删档测试。

    Crytek已经确认即将在欧洲地区、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地推出《战争前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