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魂》弩机飞行器获玩家热捧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9
  • 新手卡预订   《三国战魂》专区

      巨人网络2012操作型PK网游大作《三国战魂》不删档测试现已全面开放!

    由真3D技术打造的唯美画面让千万玩家大呼惊艳。HDR高动态渲染而成的山河、实时光影演绎的流云光效、真人捕捉系统再现的角色战魂动作、粒子图层叠加描摹而成的迷幻特效……让这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奇幻网游更具独特魅力!

    红檀木打造的弩机

    巨大的弩机

    随着《三国战魂》不删档测试的开启,魏国玩家开始被一个神秘物件所吸引,它长高各约两丈,厚重的底盘上屹然连接着由红檀木制作而成的巨大机身,其间金属与木材相互牵引,不时发出咯咯的摩挲之声。机身最顶端放置着一架带有双翅的微型木雕,形状异常怪异。

    即将发射的弩机

    庞然大物

    这个放置于颍川荒野之中、由曹默看守的巨大机关正是三国时期用于探查敌国情报、传输本国重要消息的空传工具——弩机。很多人一听到弩机想到的就是冷兵器时代射程很远的兵器,而魏国玩家所看到的弩机用处则大不相同,它是由飞行器和弩臂、弩机三个部分构成,弩机安装于弩臂的后部,用于扣弦、发射,飞行器内置座椅,可供人乘坐,位于弩臂的前端,弩机启动时弩臂顺势将飞行器推出,玩家即可瞬间飞出,畅览大魏秀美山河!

    飞行器翱翔

    光影流转

    颍川美景

    颍川荷塘

    颍川是魏国的第一张地图,也是通往主城许昌的唯一通道。这里经过曹氏多年的经营,已是良田肥沃、矿产丰富的富饶之地。秀美的荷塘、高耸的古柏,让修建于此的许都主城更添威仪。

    雄伟射鹿台

    射鹿台

    当年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筑射鹿台取悦汉献帝刘协,后又在许田围猎中试探群臣是否听命于自己,一代枭雄野心何等猖狂!千年已过,射鹿台依然屹立、风采依旧,细数着历代豪杰的英勇事迹。而今你只要乘坐弩机即可居高临下欣赏这座恢弘建筑的无限风采。

    真3D国战网游《三国战魂》全面引入DOTA竞技元素,凸显职业个性,将移动战斗、预判攻击、控制与反控制相结合,让战斗更加激情四溢。游戏突破六大模式,四大风格切换;名将伴战组合;跑位战斗操作为王;战略攻城一统天下;天梯竞技胜者为王;高福利模式每日领取。让你畅爽游戏,激情战斗!《三国战魂》不删档测试现已全面开放,更多精彩诚邀您体验!

    《三国战魂》官方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