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打造《仙侠世界》极品装备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9
  • 新手卡预订   《仙侠世界》专区

      找回你通宵游戏的激情,2012最耐玩的仙侠网游大作《仙侠世界》不限号封测即将于11月30日15点开启,届时双线二区、双线三区将同时开放。

    为迎接不限号封测,也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2012中国特色GVG模式,《仙侠世界》运营团队推出了“仙侠大抱团”活动。即刻起,走进《仙侠世界》官网活动中心,预建角色发起大抱团就可参加每日抽奖,Iphone5、海量珍稀游戏道具,好礼每天送不停。

    在《仙侠世界》中,套装属性是固定的,但是可以与其他拥有极品坚定属性的装备合成,变成极品橙装,合成概率百分百绝对不用担心会爆掉!

    《仙侠世界》套装合成

    《仙侠世界》中套装合成NPC名为“沈赛”,他在场景“十方镇”和“凌霄城”都有据点,当你拿到属性很好的与套装职业、部位均相同装备时就可以去找他进行装备合成啦!与沈赛对话,选择套装合成选项。

    《仙侠世界》套装合成

    把你想要合成的套装放在右边,然后再把你想要的相同部位、相同职业、等级不低于套装等级的属性优秀的装备放在左边,最终就能合成出拥有优秀属性的橙色套装啦,预计合成装备可以预览你即将合成的套装摸样哦!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绿色及以上品质的装备才可以与套装合成,建议起码蓝色及以上品质才拿去合成套装,因为绿色装备最高仅可鉴定出三重属性,而蓝色可以拥有四重属性,紫色可拥有五重属性,除非这个绿色装备属性十分极品,否则不要考虑合成套装啦。

    11月30日15时,走进《仙侠世界》不限号封测,免费打造极品橙装,体验百分百新仙侠!

    找回你通宵游戏的激情——2012最耐玩的仙侠网游大作

    36仙灵 72神兽随心所驭

    36天灵 72地煞伴你修行

    36洞天 72福地万宗大战

    8大仙宗  1024套绝技博大精深

    36大法宝 72套口诀开天辟地

    36雄关 72绝地九死副本

    36类活动 72阶奖励步步有礼

    36尊魔君 72路妖兽一触即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仙侠世界》官方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