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十足激情四射《征途》粮草大作战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9
  • 新手卡预订   《征途》专区

      “火爆十足”、“激情四射”,用这两个词来形容“盟战区”的情景是再恰当不过了。自从《征途》开放盟战任务以来,盟战区那超乎人们想象的经验奖励、更刺激、更有趣、更火爆的玩法,一下子把所有玩家的目光都吸引到这里。

    作为五大盟战任务之一的“搬粮草”,已经成为众玩家每天不可错过的任务了。如何才能最有效率地完成本任务呢?下面笔者来谈一谈自己的心得!

    一、快马加鞭,速度很重要

    如果本盟实力较之敌盟强过很多,通常是本盟占据的粮仓旁人山人海,后来者往往抢不到跟前去,结果不能在有效距离内点到粮草堆。

    所以,“搬粮草须知”第一条:无论是初入战场第一轮,还是搬出粮草,交粮草,再跑回粮仓的过程,你一定要快,一定要抢得收集粮草的好位置。

    快马加鞭,速度很重要

    二、要学会跳,向人堆里钻

    实在是跑不过别人,也别着急,笔者告诉你,趁粮仓还没刷新之前,速度使用“跳跃技能”,跳进人群,《征途》中能跳的技能,诸如刺客的“鹰翔”、法师的“电盾”,还有法宝技能“浮光掠影”都可以跳进去。

    除了“跳”能挤到粮仓跟前外,冰法的“液化”具有穿人功能,使用该技能也能从人缝中挤进去。

    总而言之,如果你不抗打,不能到战线最前沿去与敌人一起去抢,那就学会跳和钻,在本盟人堆中抢吧,比的就是谁更快,谁会跳和钻!

    要学会跳,向人堆里钻

    三、眼观六路,随时准备无敌

    如果本盟与敌盟实力差距不大,往往会遭到敌盟人半路截杀,尤其是当你搬得紫色粮草向会跑的时候,会有很多敌盟人眼馋的。

    所以,在“收集中”滚动条往前走的时候,看住自己屏幕右侧的信息提示,如果是紫色粮草,那就要小心了。

    往回跑时,我们要看住小地图,要尽量绕开着有黑点(敌盟人在小地图中显示为黑点)的地方。实在不行,前方敌人太多,就不要走绕过第一通道,走第二、第三通道,虽然远点,但也比一头扎进敌人埋伏圈要强。

    眼观六路,随时准备无敌

    四、捕捉时机,合理利用复活

    如果碰到敌盟实力远大于本盟实力的情况,我盟人员很难靠近粮草刷新点,这时想要虎口拔牙,搬得粮草,就要耐心一点了。

    笔者的做法是,从第二或第三通道绕到粮草刷新点附近,不能靠得太近,要保持在敌人不能攻击到你的距离最佳,然后盯住系统时间,待倒计时3秒、4秒时,拉起“无敌”,快速跑到粮仓前,利用“液化”钻进敌群,开搬。搬出“粮草”,迅速“火免疫”跑离人群,绕开黑点,回去交粮草。

    本人魔减火法,用“火免疫”等于多了5秒无敌,没有“火免疫”自己去想想还有那些办法可以制造“双无敌”吧。实在没辙的话,无敌跑过去,被挂躺地上不起来,等到无敌冷却好与下次粮仓刷新出来时,再免费原地复活。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只要你想办法,在敌人强大火力封锁下,也是有机会搬得粮草的!

    捕捉时机,合理利用复活

    “搬粮草”任务与“盟战历练”相关,每天搬得1根黄色品质或以上粮草、每周搬得5根黄色品质以上粮草,都是完成历练的条件之一。热火朝天的盟战任务,刺激火爆的粮草争夺战,正在进行中,你有来吗?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