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无限《征途》英雄无敌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8
  • 新手卡预订   《征途》专区

      游戏里最不可缺少的就是PK元素。《征途》里有着各种形式的PK玩法,让玩家肾上腺素瞬间激增。其中两两对阵的大型PK战,使得PK对战的方式更为直接和刺激,精彩度大大提升。以下两大PK战,也让对阵PK赛更显公平。

    一、帮会挑战赛,夺旗PK只为胜利

    帮会挑战赛,每周可以成功发起或者被发起1次。由帮主在王城的挑战赛管理员处发起挑战。可对积分排名在本帮会前几名的帮会发起挑战赛。不可向积分比自己低过多的帮会发动挑战,也显得更为公平。发起后30分钟后会接到弹出框的提示,将双方帮会的成员拉入挑战赛的地图里。

    比赛时间为30分钟,双方都可以进入对方的营地夺取战旗,再交到本方。在比赛时间内,当任何一方的耐久度为0时,挑战赛结束,有战旗数的一方为胜利。若时间到,双方战旗耐久度都不到0,则以双方积分的多与少来分胜负。

    帮会挑战赛

    挑战赛的规则并不复杂,需要的就是对方的积极进攻。帮会成员可在帮主的组织之下,进入对方领地夺取旗帜再返回成功交旗帜,将获得5分的积分。击败对方帮会成员能获得1分的积分。其他小号可以守在自己的营地,在我方的战旗处领取炸药包,来轰炸对方。这样的配合之下,将能更快速的获得积分胜得最后的胜利。

    参加帮会挑战赛,也将是获得大量帮会贡献度的方法。积极参与帮会挑战赛的帮会成员,还可以获得各种好酒。

    龙脉战

    二、龙脉战,十国抢占资源

    龙脉争夺战,于每周二、四晚上19:00开始,21点结束。系统将于当天的13:00公布对战列表。根据当天的国家综合实力排名,按各个国家的实力,均衡的分配出双方阵营来进行战斗。十国分为两方阵营,战斗也更加的精彩。

    活动开始后,对阵双方分别出现在龙脉地图的两端。在活动地图中间将会每隔一段时间刷新1个龙脉,而这个龙脉也就是双方激战的焦点,也是必争之地。只要任何一方的玩家击毁龙脉之后,将在该玩家所在阵营方刷新一定的龙脉资源。收集好龙脉资源上交给本方阵营处的龙脉宝藏收藏家将能获得丰厚经验,完成10次收集任务的玩家还有龙珠的奖励,可以用龙珠喂养龙宝宝。

    热闹非凡

    一方想要完全占领龙脉,获得更多的资源,就必须有组织的进行战斗。因为双方人数众多,自己阵营方可以进入嘟嘟,听从组织者的指挥。然后要合理的利用好地形。有言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对方必经之路的那条狭窄的桥上,可以做得拦截的布署。在装备好的大号的带领之下,第一时间占据要道,挡住对方的进攻,从而方便我方更好的进行资源抢占。

    激烈战斗

    此外《征途》里还有其他各种的对阵PK战,等着你的战斗。拿出你的无限斗志,尽情享受PK带来的乐趣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