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首场战事精彩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8
  •   横刀跃马,跨服出征尽显男儿本色;

    一骑绝尘,血战狂沙横扫四面八方。

    11月24日,万众瞩目的《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揭幕战正式打响,五大赛区共20组服务器同一时间吹响了出征的号角,千军万马集结四国边塞,随着“出国令”开启,全体国民火速奔向敌国任务点,经过40分钟的酣战,“跨服出国赛”第一场比赛终落下帷幕。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com/

    《成吉思汗3》官方论坛:http://han3bbs.70yx.com/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com/

    《成吉思汗3》全方位备战跨服赛

    全方位备战跨服出国赛

    《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采用分组比赛模式,把实力均衡的服务器放在一个比赛大区,实现比赛的最大公平性,同时比赛提供五组专用服务器,全称监控,保证比赛的最大平稳性,此外,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和全方位的时时报道,实现比赛的最大权威性。

    《成吉思汗3》以王者名义跨服出征

    以王者名义跨服出征

    《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将会是本年度最后的巅峰战事。从11月24日至12月8日,战火将持续整整一个月,来自全国68组服务器齐聚一堂,将向着最后的冠军荣耀发起冲击。兴王者之师,率王者之军,夺王者之冠,显王者之风!

    《成吉思汗3》跨服征战谁与争锋

    跨服征战谁与争锋

    11月24日《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揭幕战热血开战,战场指挥一声令下,五组比赛服务器同时开打!玉门全体死守,拓道再度沦陷,传送点大军压进,一时间战火纷飞,激情四射,来自全国68组服务器精英浴血奋战,不求长胜之师,只求战个痛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