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年少武侠情 回归本真圆梦《逍遥江湖》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7
  •   无论男女,武侠都是成年人的童话,江湖就是童话发生的地方。年少时总幻想置身于动荡的大江湖,赏尽天下美景,经历惊心动魄的冒险,最后一醉泯恩仇。为了年少时的武侠情结、圆梦大江湖,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逍遥江湖》诚意打造恢弘世界观,带来丰富海量大场景和纯正玩法,让玩家回归本真乐趣逍遥驰骋大江湖!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com/ 

    《逍遥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xy.ixinyou.com/download/

    《逍遥江湖》激活码申领:http://hd.ixinyou.com/xyjh/sc/index.html

    每人都曾过大江湖梦

    一部射雕开启几代人的大江湖梦

    千古文人江湖梦。其实不仅是文人,几乎所有的国人,都曾经或长或短地做过江湖梦。从儿时第一眼看到电视剧中那些难忘的武功,大江湖梦、武侠情结就在我们心中埋下了种子。从《射雕英雄传》中霸气的降龙十八掌,再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豪情,江湖梦通过武侠小说变得更加丰满,立志于当一位大侠,成为少年心中的梦想。

    年少时最梦寐以求的武功之一——降龙十八掌

    接触到游戏以后,江湖梦得到延伸,从这时起自己成为主角。一场精彩的冒险成长经历,精彩纷呈的故事,与人交手PK的激情,伴随着那时的少侠一同成长。

    一梦十年 再续情缘

    《逍遥江湖》金牌团队——深耕武侠网游十年

    精美游戏画面还原梦中江湖

    作为原西山居剑侠系列的制作班底,心游科技的游戏开发者们曾为不少有过大江湖梦的玩家带来回忆和快乐——从剑网1到剑侠世界,再到现在的《逍遥江湖》。制作团队一直坚持深耕武侠题材,不仅是因为自己的武侠情结,也是想为让更多玩家圆一个大江湖梦。制作《逍遥江湖》的初衷,便是希望玩家能够重温十年不变的武侠网游氛围、再续十年江湖情缘。

    玩家期待圆梦逍遥江湖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3NTQ2NjQ4.html

    在《逍遥江湖》最初亮相之时,就获得了大量核心玩家的关注和支持。在广泛收集的玩家意见和建议中,还原“恩怨情仇并重、有朋友也有敌人”的真实江湖氛围占绝对多数的比例。此外对于紧凑的节奏、轻松的操作、激烈的大规模群战等玩法体验需求,玩家也希望《逍遥江湖》能够在承袭剑侠系列历代经典之余,实现了全面超越突破。

    快意恩仇的江湖氛围,进入游戏体验一番便知

    一款游戏好不好,最终还是玩家说了算。相信在《逍遥江湖》背后,严谨的制作人、豪华的团队班底以及认真收集玩家意见的诚恳态度、不断改进成长,定能打造出一部成功的武侠经典,实现玩家十年不变的大江湖梦!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西山居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纯正武侠游戏。在这里,有最极致平衡的游戏经济体系,有原汁原味的武侠感觉,有绝不走样江湖世家,有十大门派相生相克,有千锤百炼的武功招式;在这里,还可以传功助人、还可以自由买卖,还可以竞拍独有王府大宅。整个游戏,不仅内容丰富,还能张弛有度,更有实力运营团队保驾护航,旨在为玩家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环境,让你无束缚的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限号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传承十年武侠经典!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com/

    《逍遥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ixinyou.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