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惊现乱马改名换性皆有可能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6
  • 新手卡预订   《新剑侠世界》专区

      人气漫画《乱马1/2》中,主人公乱马遇冷水就会变成女孩,遇热水又会恢复成男孩,此般逆天的变性功能羡煞了对自己角色性别和名字不满意的大侠们。而如今,《新剑侠世界》就要将这些不顺心、不满意一扫而空!

    人气漫画《乱马1/2》

    有道是,我的角色我做主。近日,《新剑侠世界》即将隆重推出改名变性功能,只要你对自己的姓名或者性别不满意,都可以立刻动手改改,让你拥有新的面貌姓名,走上全新的人生道路!

    【我的名字,我做主】

    就像多变的天气一样,人的喜好随时都有可能改变,当初觉得超赞的名字现在看来也许就一般,又或者好不容易有了游戏里心仪的另一半想整个情侣名,总之改名是众望所归。而全新的改名功能正是为了迎合大家的需求推出的,只要拥有“三生石”就可以让你想变就变,一切随心而动!

    游戏壁纸

    【玩转性别 ,想变就变】

    说完改名再说说变性。这年头,变性都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不过对于《新剑侠世界》来说,变性功能是推出绝对是一件轰动的事,特别是那些因为一时头脑发热玩了个“人妖”号的侠客们来说,这绝对是“福音”。现在如果你想改变性别,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让你梦想成真。

    精美场景

    当然,对于懂得《新剑侠世界》的大虾们而言,改名变性最大的意义无疑是可以在游戏中展开第二人生,使角色有更多玩法!比如,男大虾们是不可以修峨眉派的,而女大虾们则是不能修少林。相信现在拥有了变性功能后,门派将不再是问题,江湖也将充满更多激情。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