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荣耀 《天骄3》称号霸气外露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4
  •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2012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震撼起锚,百变玩法带来全新游戏体验,傲人称号展现王者风范!

    在《天骄3》中,称号是玩家通过各类方式获得的一种奖励:可以是完成某任务、完成某成就、在某排行占据一席、使用某道具等等,都可能获得相应的称号奖励。通过称号,玩家可以展现自己傲人的成就,并且还能通过使用称号获得一些额外的属性;有些称号(专属称号)则作为身份的象征,带给玩家特别的荣誉感。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3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2:125194993

    4a62293ea5ca0f3d3e591a90595915af.jpg

    目前的不删档开放测试中,《天骄3》的称号有以下三类:

    1、带有时效的称号

    带有时效的称号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到达时限后称号将会消失。同时,带有时效的称号一般都带有属性加成,比如某些荣誉称号。

    2、永久称号

    永久类称号是玩家达到一定条件获取的称号,可以永久拥有,比如任务称号等。

    3、条件占有称号

    条件占有称号是玩家满意一定条件后获取的称号,当条件不再满足后系统将自动收回称号。这些称号都比较难得,也会带来更多的额外属性奖励,比如排行榜称号。

    45e148b2d83fc16907edbb2598c07ef2.jpg

    玩家的称号会显示在玩家名字的上方,只要设置选择对应的称号即可。当玩家显示称号时,称号所携带的附加属性也会被激活。

    fb4d3a4bf0851789ad7f331c1a2cc8c2.jpg

    等等,好像还有一种称号忘说了——PK的罪恶称号!如果你在《天骄3》中选择成为一个嗜血的杀人魔王,那么系统就会根据凶手的罪恶程度而给予玩家称号。你是暴徒,还是屠夫,还是嗜血恶鬼?如此霸气外露,各位好战的鹰派玩家有福了!(友情提示:通过杀戮得来的罪恶称号会强制显示,不能隐藏,也就意味着整个震旦大陆的人都知道你是个无恶不作双手沾满血腥的杀人魔王……)

    318ab93902d2dc7e5e58ae0d2cd9c58a.jpg

    531e362d56f79829813984334016a5a5.jpg

    a6158dc364d8570ed8efc175743d97e1.jpg

    不花钱,不费劲,在《天骄3》这个公平的上古时代,获得属于自己的个性称号,就是这么简单随意!展现荣傲,霸气外露!2012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勇者的世界等你来征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