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斧神工 《问道》天外飞仙打造四级家具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4
  •     常言道:金九银十装修月!这个十一月,《问道》1.49天外飞仙也要开始大装修了——古董家具闪亮登场,古色古香古韵一应俱全!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c31a3d412ddc952ab442929964c2f9c1.jpg

    在《问道》1.49天外飞仙新版本中,特别为广大爱家道友开放了一套全新“古董家具”,让你的家中再添新彩。古董家具是家具系统中的一个特殊类型,它可以为道友们的居所增加大量的舒适度。目前共有:八卦图、仕女图、幻仙像、聚宝盆、摇钱树、食金草、镇宅兽、黄梁梦、蝶恋花九种。

    9946a212f42b006089847052f64bc4e8.jpg

    这些仙家重器,对于修仙人士可谓功能奇巧,妙用非凡!正所谓:聚宝摇钱,轻取半世繁华;黄梁一梦,始知大道通天。

    将全新的古董家具布置在家中,不仅可以让自己的温馨小窝焕然一新,还可以让不同类型的“古董家具”为家中提供不一样的属性加成!比如“镇宅兽”有几率为玩家凝聚出宠物秘效卡,而“仕女图”则会伴着主人翩翩起舞……

    0552cd7a5c535464beda0f3a449fdf3e.jpg

    看到如此有趣好玩的“古董家具”,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在《问道》1.49天外飞仙新版本中,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来发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