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纸片人”《蜀山剑侠传》带你体验立体化格斗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1:33
  •     全球首款仙侠题材全景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率先摆脱“纸片人”式人设,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立体式横版格斗!游戏根据东方修真文化衍生出各类设定,在传承经典格斗游戏操作和玩法精髓基础上尝试创新,使广大玩家在重温街机搓招的瞬间体验指尖上的快感!

    f785177eb010696f53eb8da79196d1cc.jpg

    从“纸片人”到“立体格斗”

    传统2D横版格斗网游受引擎性能和诸多技术限制,往往显得画面单薄、缺乏层次感、在范围攻击效果时,2D画面只能以Y轴变化进行替代,给人以“切纸片”的无力感!因为物理碰撞引擎的加入,《蜀山剑侠传》以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化画面进行表现,使得游戏中人物、场景间的交互更真实、更具视觉冲击力!

    bef7f3769e2f016963f0262535170f42.jpg

    从“画面感”到“打击质感”

    《蜀山剑侠传》采用与著名单机大作《上古卷轴》相同的GameBryo引擎,在引擎强劲性能下实现超精细3D画质。大量应用技能效果渲染,采用时空扭曲渲染法,结合不同角色门派特性,通过画面表现形成了“蜀山剑气无形而坚毅、紫云仙法轻灵而华丽、普陀法门厚重而迅猛、昆仑拳脚纯粹而多变”的硬派格斗特有“打击质感”!

    c53d5b21a636fe709c99a6c94971b8fd.jpg

    从“大乱斗”到“中国功夫”

    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纯正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为更逼真还原上古仙侠江湖风貌,在主武器设计上选择了符合时代背景的冷兵器。游戏内“刀、叉、剑、戟”等十八班兵器样样齐备,各门派角色手持极富地域特色的武器,在市井街头、荒郊野地斗做一团,恰恰完美还原了上古仙侠江湖街头喋血的真实原貌。相比市面上泛滥的“东西方格斗大乱斗”,“中国功夫”更劲暴,更带感!

    da8f5a018385790c18f6da57b30cac2d.jpg

    《蜀山剑侠传》代表的,不仅仅是画面进化,更意味着横版格斗演变的发展趋势!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与完善,《蜀山剑侠传》即将迎来第三次封测,让我们拭目以待!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