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海陆空》打造真实二战战争世界

  •   2012-11-27/20:28
  • 新手卡预订   《激战海陆空》专区

      对于战争,你想过怎样去描绘它么?是鲜血的红,是硝烟的黑,还是你数都数不过来的颜色交融。或许战争这个庞然大物,夹杂了太多世间人生百态和善恶美丑吧,它的形象时而正义,时而邪恶,令人捉摸不透。

    游戏是看的见,摸得着的,所以他来描绘战争最为合适。而且,它是人们想象力的综合,所以让人接受起来比较容易。所以,战争与游戏的结合,并非偶然,一旦相遇,便迸发出旺盛的生命力。

    3D军事战略网游《激战海陆空》(简称HLK)是一款高度拟真的战争网游,其攻城掠地的全新玩法、完美的经济研以及补给系统、独特的大战场模式,不仅真实地重现了二战纷飞战火的震撼场面,而且更是将气势恢弘的全实景战场完美诠释。其实既然是战争,就伴随着占领。而HLK中的占领机制恰恰将战争真实的表现出来,让玩家在击杀敌人获得快感之余,还能体验到攻城掠地的荣誉。

    激战海陆空

    前所未有的庞大的实景游戏地图,可谓HLK的亮点之一,也是其最为仿真的特点之一。实际上,HLK用航拍结合实地考察的方式找出乡村和公路的窄角街道及羊肠小道,还原了整个战区面积达37万平方公里的地图,HLK将西欧二战战场无比真实的战线出来。不仅如此,HLK中有着超过1000多座城镇、36000个战略设施,而这些,全部在游戏中的一张地图上实现。也就是说,与一般的游戏不同,在HLK中,你可以穿越任何一个地方,无需任何loading。

    完全模拟西欧的真实背景

    HLK的游戏地图,完全模拟西欧的真实背景,所有的城镇都全部按照现实的地理位置来设计,合理的散布在这个巨大的地图上,且都拥有各自独一无二的地形。城镇之间通过公路或铁路连接在一起,共同构成了HLK在现今所有MMOFPS游戏中,独一无二的无缝地图系统。截止目前,游戏总投入使用的地图只是计划开发的游戏世界地图的六分之一。

    游戏截图

    HLK玩家可以通过第一称的视觉,操作各类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坦克、装甲车、战车、卡车、防空炮、反坦克炮、反坦克枪、迫击炮、步枪、冲锋枪、机关枪、狙击枪、榴弹枪等武器,尽情激战在广袤的地图中。有趣的是,据统计在HLK中,全速驾驶一架战斗机,从地图的一段到达另一段,需要花费整整一天的时间。如果是步行则至少需要花费1个月的时间,HLK地图之大可见一斑。

    可以说,激战海陆空》在全实景地图打造真实二战“战争世界”上,可谓是煞费苦心,用心良苦,当然这份辛苦,也是为了玩家,为了游戏更加好玩,赶快来加入吧,这里有你想要的战争,火速来参军吧!

    《激战海陆空》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