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卡大胜,蓝宝石显卡畅玩孤岛惊魂5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30/10:26
  • 育碧公司一年一度的年货作品《孤岛惊魂5》终于在3月27日发布,售价248元,由STEAM平台提供下载和购买。

    这次新发布的《孤岛惊魂5》与之前的系列比起来,增加了多玩家储存功能,可以让玩家很方便的体验到不同故事线和不同的结局,是一大亮点。除此之外,游戏延续并增强了游戏世界的设定,广阔美丽而又新奇的风景让玩家惊叹。

    更加细腻的风景设定必然对显卡提出了更高要求,新发布的《孤岛惊魂5》为AMD特别优化,对位的显卡中A卡比N卡要稍稍领先,为了得到更好的数据,我们选用了老牌显卡蓝宝石的一款骨灰级游戏显卡RADEON RX Vega 64超白金限量版来进行试玩。

    蓝宝石RADEON RX Vega 64超白金限量版显卡拥有8GB的HBM2显存,位宽高达2048bit,而核心频率也达到了1423-1611MHz。

    在实际试玩中,我们的画质等影像参数在两种分辨率下都采用了极高的设定。测试配置如下:

    并且更新到为孤岛惊魂5优化过的18.3.4版本驱动。测试结果显示,1080P的最低帧速为105、平均帧速为121,无忧畅玩没有压力。

     而在2K分辨率下,最低帧速也达到了79,平均帧速为94,依然毫无压力。

    从我们上面的试玩中,可以看出,蓝宝石RADEON RX Vega 64超白金限量版这款显卡在《孤岛惊魂5》中不管是1080P还是2k的情况下都可以无忧畅玩,我们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显卡。

    除了上面看到的比较强悍的性能参数和亮眼的游戏试玩结果,蓝宝石RADEON RX Vega 64超白金限量版显卡延续了Vegq10的技术核心,包括新一代计算元、几何引擎和像素引擎等经典设计,保证了高效和稳定。

    一款高端显卡的散热性能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蓝宝石RADEON RX Vega 64超白金限量版多管齐下,在这方面表现出老品牌特有的靠谱之处。Vopar-X真空均热板、8热管和全新的Turbine-X系统分别从导热材质、导热设计和智能温控风扇三个方面保障了显卡的高效散热。

    除此之外,可自定义的RGB LED灯组为显卡的外形和设计感加分不少,颜值控应该会比较喜欢。而Nitro Gear显卡托架和风扇快拆技术则在装配方面的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通过以上的试玩和分析,蓝宝石RADEON RX Vega 64超白金限量版这款显卡在刚刚发布的《孤岛惊魂5》中有较好的表现,不管是1080P还是2K画质都可以无忧畅玩。同时,这款显卡在散热、设计和装配细节方面都有很多亮点,值得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