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大逃杀 堡垒之夜显卡性能测试

  •   2018-03-22/14:23
  • 《绝地求生》依然是国内最火爆的PC游戏,全民纷纷“吃鸡”,也让其他“大逃杀”模式的游戏跟着有了关注度。《堡垒之夜》便是这样一款从欧美火到国内的游戏。这款游戏由美国Epic Games公司开发,与“吃鸡”比起来,它武器的种类更多、个人可携带武器多达6个、可以和队友合作建堡垒、可以拿武器敲碎建筑等形式都更加新颖多样,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堡垒之夜》的开发公司Epic Games同时也是虚幻引擎的研发商,因此这款同样由虚拟四引擎技术打造的游戏在优化方面表现应该更加突出。虽然有优化方面的优势,更低的配置就能够玩得起,但到底怎样的配置才能够玩得更爽呢?我们以迪兰的三款显卡为例,进行了测试。

    此次进行测试的三款显卡分别为:迪兰RX 570 4G X-Serial 战将、迪兰RX 580 8G X-Serial 战神和迪兰DEVIL RX VEGA56 8G,特效设置都统一为:画质史诗级、3D分辨率100%。

     

    迪兰RX 570 4G X-Serial 战将这款显卡采用了迪兰经典的双滚珠轴承风扇和智能风扇启停设计,散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而双BIOS配置则让显卡能够很方便的一键切换显卡的高性能模式和静音模式,核心频率分别为1244/1270MHz,根据实际需求配置,让显卡的运行效率更高。同时,在性能参数方面,这款显卡也比较亮眼。

    在《堡垒之夜》中的试玩结果怎样呢?从测试数据来看,迪兰RX 570 4G X-Serial 战将在1080P下,最低帧数也超过了60帧,完全可以无忧畅玩这款游戏。

     

    而迪兰RX 580 8G X-Serial 战神与迪兰RX 570 4G X-Serial 战将一样,同样采用X反应堆供电系统,以数字化供电为基础,配合6+1相稳定电路,打造了一个稳定输出的供电系统。性能上,显卡的显存规格为8GB/256-Bit,核心频率为1340-1380MHz,搭载了2304个流处理器,显存频率可达8000MHz。

     

    在《堡垒之夜》的试玩中,迪兰RX 580 8G X-Serial 战神也有很不错的表现,1080P下自然无忧畅玩,而2K分辨率下平均帧数可以达到52帧,已经相当流畅了。如果追求绝对流畅,调低一下特效设置迪兰RX 580 8G X-Serial 战神也是可以应付的。

     

    迪兰DEVIL RX VEGA56 8G这款显卡采用了AMD新一代图形核心技术和HBM2显存,性能极为强悍,显存位宽高达2048-bit。除此之外,3BIOS模式、大尺寸背板、酷炫LED灯和负载指示灯都为这款显卡的高端定位加分不少。

     

    那么这款显卡在我们测试中的表现如何呢?测试数据显示,在2K分辨率下,最低帧数达到了70帧,而平均帧数高达76.66,流畅运行,毫无压力。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作为下一个“吃鸡”爆款的《堡垒之夜》,老牌显卡品牌迪兰的这三款产品都有很好的表现,迪兰RX 570 4G X-Serial 战将就可以畅玩1080P了。当然2K极致画质下,仍需迪兰DEVIL RX VEGA56 8G的超强战力才可以实现,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