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技嘉超级品牌日,板卡超惠玩!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6/14:30
  • 3月京东有姑娘们的蝴蝶节,各位汉子除了给女票、老妈清空购物车,也别忘了犒赏自己:换新电竞装备,畅快打游戏!3月6日京东技嘉超级品牌日,精选爆品、超级套装,各种力度的满减,助你一臂之力,618年中惊爆价提前享!紧接着3月7日到3月11日还有放肆装机节,就是要给你最多元实惠的选择!

    技嘉京东专题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knPbSfoIcQDL.html

    优质主版 精选爆品

    技嘉超频利器Z370 UD3H平日1699元,3.6技嘉盛典限时秒杀价1299元;技嘉口碑之选Z370 AORUS Ultra Gaming平日1499元,3.6技嘉盛典限时秒杀价1179元;技嘉累积3万好评的B250M-D3H平日619元,3.6技嘉盛典限时秒杀价495元;技嘉高阶电竞AX370-Gaming K3平日999元,3.6技嘉盛典限时秒杀价799元!

     

    更多技嘉主板讯息,请密切锁定技嘉官网:http://www.gigabyte.cn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树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通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计算机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并获颁「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www.gigabyte.c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