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全球首款NFC游戏手柄现正预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6/10:28
  • 在今天,“手游”一词绝对不会让人感到陌生。随着《王者荣耀》的全面火爆,“玩手游”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大部分人的一种生活习惯。在MOBA类手游游戏霸屏的时代,手机的操控体验已经远远无法满足玩家的娱乐需求,甚至因为手机操控不精准导致手游对战的失败,严重影响玩家发挥。

    北通,作为中国游戏外设领导品牌,将于8月22日潮酷上市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带给玩家更酷、更潮、更痛快的手游体验。8月15日至21日期间,京东全面开启首发预约,对定向用户发放高额优惠券,首发当天,购买用券将有超大优惠,评价晒单更有E卡大礼。

    NFC感应闪连,碰一下就连上

    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全球首创地加入了NFC近磁感应系统。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只需要碰一下,就能闪电连接起来。省去复杂的蓝牙配对过程,简单快捷,碰一下就连上酷到没朋友。

    蓝牙4.1光速传输,苹果安卓全适配

    北通手游P1采用了军工级原装进口赛普拉斯蓝牙4.1芯片,自带拉伸手机夹,全面兼容安卓、苹果及PC多平台。低于0.005S的光速传输,超越蓝牙4.0,拒接延迟,保证稳定不掉线,帮助玩家极速闪现收割,一招团灭上王者。

    手游定制款摇杆,精准更酷炫

    北通为手游独家定制了高精度摇杆,360°灵敏旋转,技能指哪打哪,晃身走位任意浪。再也不怕因为手指出汗,而操作失误被反杀。

    潮酷手游新玩法,新手一秒变大神

    北通手游P1结合北通出品的《左游游戏厅》,适配1000+手游游戏,为新手玩家进阶手游提供潮酷手游新玩法。技能关联摇杆,控制移动同时控制技能方向,让操作更简单。一键连招、反向施法、组合按键等等,全面辅助新手更快适应游戏、更准掌握英雄玩法、更酷玩出大神操作。

    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将于8月22日潮酷首发,超大优惠,潮酷玩法,等着你来玩。手游玩家的第一款游戏手柄,必将震撼你的游戏观。

    首发预约地址:https://sale.jd.com/act/ZA35pwI1v0Us4J.html,潮酷预约即有大礼。

    【关于北通】

    北通Betop始于1997年,是中国游戏手柄领导品牌。20年匠心独运,为玩家提供更过瘾的游戏体验。目前,北通已拥有2500万手柄用户,多项智能专利技术,丰富的产品系列,一路引领游戏外设行业的潮流。用北通手柄,游戏更过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