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玩家第一款手柄,北通手游P1将即将上市

  • 来源:互联网   2017-08-09 17:03:14
    • 正文
       

    在今天,“手游”一词绝对不会让人感到陌生。现在的年轻人不论是在上班途中赶公交、挤地铁,还是在下班后吃饭、聚会,又或者是睡前的几个小时都在玩着手机游戏。甚至他们已经退休的爸妈,在闲暇之余也会用手机玩上局斗地主、打几圈麻将。随着《王者荣耀》的全面火爆,“玩手游”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大部分人的一种生活习惯。

    1

    据2016年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移动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为819.2亿元,占比超过客户端游戏市场,达到49.5%,成为份额最大、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

    在MOBA类手游游戏霸屏的时代,手机的操控体验已经远远无法满足玩家的娱乐需求,甚至因为手机操控不精准导致手游对战的失败,严重影响玩家发挥。

    2

    就如,手机屏幕小,但技能控制按键过多,容易导致误触。再有手机容易发热,屏幕失灵导致关键团战没法操控。还有手机的手感不好,扁平的握感,容易导致手指酸痛伸不直。而且没有实体按键的打击体验,完全没有游戏的代入感。特别是新手玩家,对游戏或游戏角色不熟悉,会直接影响其操作发挥。

    3

    北通,作为中国游戏外设知名品牌,1997年创立以来,匠心独运,全心全意为玩家提供更过瘾的游戏体验。为了帮助玩家更酷、更潮、更痛快地玩手游,北通即将全网上市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

    4

    作为北通手游系列的首发成员,北通手游P1游戏手柄,定位手游入门型,结合北通出品的《左游游戏厅》,为新手玩家进阶手游提供潮酷手游新玩法,辅助新手更快适应游戏、更准掌握英雄玩法、更酷玩出大神操作。

    5

    6

    更多最新消息,将会在北通官网:http://www.betop-cn.com/ 和北通官方公众号【北通BETOP】及时发布。

    【关于北通】

    北通Betop始于1997年,是中国游戏手柄领导品牌。20年匠心独运,为玩家提供更过瘾的游戏体验。目前,北通已拥有2500万手柄用户,多项智能专利技术,丰富的产品系列,一路引领游戏外设行业的潮流。用北通手柄,游戏更过瘾!

    7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