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带你60小时连续开黑

  • 来源:互联网   2017-07-07 16:35:03
    • 正文
       

    话说事情是这样子的,领导看到了某手柄这么一个广告的卖点“内置300mAH锂电池,充电一次可续航80小时,长时间不使用手柄,还能自动关闭开关节省电源,真正做到了低功耗高续航”。

    1.jpg

    领导看到这个信息,表示很不服。我大北通阿修罗2手柄,内置600mAH锂电池,就是“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的卖点,居然被通哥给省了,很痛心。立即脱下通哥裤子狂抽一发。

    2.jpg

    北通阿修罗2是一款北通在20周年庆之际推出的定位专业电竞的旗舰游戏手柄。采用了最专业高端的日本ALPS电竞摇杆,推拉摆动的阻尼感适中,精准灵敏无死区。摇杆能微调2.5px,在类似《守望先锋》《CF穿越火线》等竞技射击游戏中,实现准星移动2.5px的微距调整,精准完成一枪爆头。

    3.jpg

    北通阿修罗2,为了给玩家更持久的厮杀过瘾,阿修罗2配备了6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充电一次可连续玩60个小时,长时间不使用手柄,还能自动关闭开关节省电源,无操作状态下,待机可达2年。

    4.jpg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说得这么好听,实际真的是这样吗?老子就是不信!信的是小狗!啊哈!

    5.jpg

    “**说那么多!测一下啊!”

    6.jpg

    随之啪的一声,领导就从我身后抛出了一台北通阿修罗2,而通哥作为一名称职的编辑,二话不说就捡起来了。

    搽干净机子上的肥皂水,通哥就草拟了一下将要测试的项目。

    7.jpg

    但这个天真的想法一下子就被领导毙掉了,他说只测通话没意思,再加几个项目,所以他给我的规划是这样子的:

    8.jpg

    在与领导大战了300回合之后,我们终于定下了几个不怎么难执行的项目,分别是:搜索电流、工作电流、最大工作电流、待机睡眠电流、左右马达震动时工作电流……最后,结果是这样的(看图)

    9.jpg

    10.gif

    卧槽,北通阿修罗2真能充电一次可连续玩60个小时,超长待机可达2年。充电5分钟,实测就能玩2.5个小时,这么棒的棒棒,持久爽爆。在手柄完全没电的情况下,充电五分钟,通哥直接畅玩两个半小时。

    恩?数据看不懂?来北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etopcn),通哥慢慢跟你撸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