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手游上线,北通手柄为官方推荐

  • 来源:互联网   2017-06-21 15:13:36
    • 正文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的古装大热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一经开播,就吸引了无数关注,口碑持续升温,大有夺得年度第一古装剧收视率宝座的趋势。

    对于辛辛苦苦追剧的你来说,为何不化身楚乔,参与到剧情里,亲身体验小角色大逆袭的谍者豪情?想想是不是就非常过瘾!现在,这个机会就来了!

    1.jpg

    2.jpg

    电视剧正版授权,西山居倾心制作3D同名手游《楚乔传》,iOS版将于6月22日强势上线!和传统手游不同,《楚乔传》同名手游背景完全架构在同名电视剧之上。不但原汁原味还原电视情节,还进一步对电视剧中的谜团、主角身世背景等做进一步深化——所有电视剧的隐藏剧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3.jpg

    目前,北通阿修罗2蓝牙版游戏手柄已经获得了《楚乔传手游》官方授权,成为其官方唯一指定游戏手柄,并且全面上架北通《左游游戏厅》,一键激活即可完美畅玩。

    现在,只需要在北通官网,下载北通《左游游戏厅》,然后手柄连接手机成功后,就可以开启楚乔的逆袭之路。北通对手柄键位进行了预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自定义设置键位,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个性连击。

    4.gif

    5.png

    看了电视,宇文玥公开招聘侍寝婢女,在招聘会的第一场是樗蒲棋,荆小六由于没有下过棋,不懂得规则,第一场只好放弃。那么懂下棋的你,能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吗?可以到《楚乔传》同名手游体验有趣的樗蒲棋哦!还有那个一炷香内默写梵文佛经,到底怎么玩?

    6.jpg

    7.jpg

    满满中国风,酷炫的打斗场景,还有原汁原味的游戏人设,比电视更带感一些。来握上北通手柄,下载《楚乔传手游》,解锁最新剧情。宇文玥的下一个侍寝婢女就是你!

    8.jpg

    【关于北通】

    北通Betop始于1997年,是中国游戏手柄领导品牌。20年匠心独运,为玩家提供更过瘾的游戏体验。目前,北通已拥有2500万手柄用户,多项智能专利技术,丰富的产品系列,一路引领游戏外设行业的潮流。用北通手柄,游戏更过瘾!

    【关于楚乔传手游】

    《楚乔传》手游,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西山居2017巅峰力作,全新突破性的3D角色扮演游戏。 原著作者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精彩呈现电视剧人物、剧情和场景, 密室特训、木人桩等全方位操纵让你身临其境。畅玩剧情,萌宠坐骑随你驰骋,追击BOSS金币赢不停!角色扮演,玩出不一样的结局。

    9.jpg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