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手柄联合华为畅享7Plus,奏响移动电竞战歌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05/10:26
  • 随着《王者荣耀》手游的全面火爆及电子竞技入选亚运会正式项目,手游电竞的浪潮已经燎原之势普及,全民电竞时代正式到来。近期,北通手柄联合华为畅享7Plus,通过一系列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民手游电竞的发展。

    1.jpg

    2.jpg

    在这个全民电竞的风口之上,北通率先推出了定位专业电竞的高配置手柄——北通阿修罗2系列手柄,并在5月15日正式上市。通过配置最为高端的日本ALPS竞技摇杆、256阶线性扳机、微触动按键开关等等高端配置,为玩家打造专业电竞神装,给电竞最过瘾的游戏体验。

    3.jpg

    与此同时,华为推出畅享系列首款搭载5.5英寸大屏的手机——畅享7Plus,内置了最高4GB+64GB存储组合和高通八核高速处理器,搭配旗舰机型的EMUI 5.1系统,帮助玩家告别卡顿慢。专业电竞手柄联手高性能手机,给手游玩家开黑爽到爆,帮助玩家0.1秒夺取胜利。

    4.jpg

    就在5月6日,北通联合华为举办“北通BETOP杯高校电竞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大学城广大商业中心成功落幕。近两个月的赛程,辐射广州各大高校110支战队550名参赛选手,BETOP杯高校电竞大赛以燎原之势迅速燃起广州各大高校学子们青春电竞热潮,使电竞对决的脚步更添青春激情!

    5.jpg

    6.jpg

    在比赛现场设置了北通手柄试玩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参与游戏试玩。赛事全程在斗鱼、触手、龙珠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0万人。本次赛事,北通跟华为畅享强强联手,赛事覆盖人数之多,让手游电竞得到了进一步推进。

    7.jpg

    8.jpg9.jpg

    除此之外,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和华为畅享7Plus手机搭配起优惠电竞套装,同时上线北通和华为的天猫、京东旗舰店,打造“开黑爽到爆,电竞两件套”,给玩家更过瘾的手游电竞体验。

    不仅如此,北通联合华为在花粉俱乐部举办了系列“不服来战”论坛活动,通过让花粉推荐最好玩的手游,让手游热度在花粉间瞬间上升,进一步推进了手柄玩游戏的进程。

    10.jpg

    在端午节假期期间,华为在线下举办了近300场推广路演,设置了手游电竞试玩区,配置北通阿修罗2蓝牙版和华为畅享7Plus手机,给路人体验手游电竞的乐趣。

    11.jpg

    12.jpg

    北通和华为畅享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手游电竞全民化,优秀的游戏外设搭配优秀的手机,才真正让手游电竞更过瘾。玩到爽,就是0.1秒决胜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