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北通手柄全民购,品牌专场满减配件免费拿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01/12:41
  • 京东618全民年中大促马上开启,各大游戏外设品牌纷纷上演特惠促销。其中,作为国内游戏外设领导品牌的北通,早在25日就已经开启618大促优惠券提前领,满149就减30,爆款电竞手柄凑单减免,配件免费拿。

    活动时间:6.1-6.6

    优惠力度:全场领券满149减30,满399减80,满999减200

    活动地址:https://sale.jd.com/act/ZA35pwI1v0Us4J.html

    满减推荐一:单品直减30拿下电竞新品

    北通阿修罗2,作为北通刚上市的定位专业电竞的高端配置游戏手柄,无疑成为本次618的重头戏。在领券满减中,169元就能将原价199元的阿修罗2蓝牙版直接拿下。原价179元的无线版149直接带走。

    对于手游玩家而言,阿修罗X1也同样享受单品满减30的福利。目前北通出品的左游游戏厅iOS版和安卓版都全面上线,用北通手柄玩《王者荣耀》已经不是门槛,用199拿下原价229手游电竞手柄阿修罗X1也非常优惠。

    满减推荐二:组合凑单配件免费拿

    组合1:阿修罗TE + OTG转接线 = 128

    北通阿修罗TE,是曾经问鼎京东游戏手柄品类销量第一的爆款,高端的竞技级配置一直受玩家青睐。京东原价139元,通过搭配一条19元的OTG转接线,就能128元全套抢下,就等于优惠购买,还免费拿到一条OTG线可以畅玩手游没障碍。

    组合2:潘多拉无线版 + 手柄收纳袋 = 128

    潘多拉无线是北通少有可以外接电池的手柄,符合国人的小手型尺寸和多彩的外壳备受女生玩家所爱。电池、电池仓、接收器和手柄,潘多拉的零件稍多,搭配一个手柄收纳袋无疑是最好选择。原价139元,搭配一个19元的手柄收纳袋一起下单,就可以128元全套拿下。

    组合3:蝙蝠蓝牙版 + 手机支架 + 保护套 + 收纳袋 =122

    蝙蝠系列手柄主打全民手柄游戏,电脑、手机多平台适配,强劲的非对称体感震动,游戏代入感超强,给人欲罢不能。此次优惠中,四件完整一套才122元,价格非常优惠,不愧是全民手柄。

    满减推荐三:双打开黑,优惠更多

    组合1:阿修罗X1便携手柄 *2 =378

    作为手游电竞神器,阿修罗X1一次买两个直减80元,一个自己用,一个送女友,甜蜜开黑打团更加过瘾。

    组合2:阿修罗2蓝牙版 *2 + 手机支架 *2 =356

    专业电竞新品,阿修罗2蓝牙版搭配手机支架,跟基友一起凑单,满减80,也就是手柄优惠21块还送支架,相比优惠至极了。

    组合3:瞬风189方向盘 + 阿修罗2有线版 =348

    开黑能打团,漂移有风度。方向盘和阿修罗2有线版搭配买,即可感受开车乐趣,又能狂爆组团开黑,满足玩家多种需求,值得推荐。

    但除了这个满减优惠外,北通在6.13北通超级品牌日上,更有高端电竞手柄北通阿修罗2限量半价。无线版、有线版、蓝牙版各限量500个半价,这或许是今年北通618的最大力度促销。新品上市,玩家们需要抓住这一波机会,拿下这个算是国内最顶尖的电竞神装。

    是的,如果你渴望且还没拥有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给力游戏外设!北通618手柄全民购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场外设盛宴,有兴趣的玩家,记得抓紧时间下手了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