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刚发布便恐慌 PS4领着它的众多小伙伴来查水表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0/09:42
  • 近日,随着任天堂Switch开卖,游戏机圈似乎又将迎来一场大战。虽然Switch采用了可拆卸手柄+平板显示屏设计,并主打掌机主机一体化,但由于续航能力弱,屏幕分辨率不高,以及性能弱于竞品PS4,致使其并未在游戏领域与PS4、XBox等竞品拉开差距,这也意味着,除了Switch之外,还有很多的选择。

    另外,游戏主机领域拼的也是资源,各家游戏厂商与主机厂商也会进行联手,如今,这种现象也扩展到了手机领域。例如在国内,腾讯、网易、巨人以及盛大等手游厂商便与Cool S1建立了合作,毫无疑问,Switch现在的压力更大了。所以,如果你不是那种非Switch不可的消费者,不妨看一看还有哪些游戏主机值得关注。

    PS4 Pro

    提到游戏主机,索尼PlayStation系列以强大的硬件支持、数量极多的独占大作以及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的价格神一般的存在。面对如今火热的任天堂Switch,PS4 Pro毫无疑问要对其实施上门“查水表”了。

    实际上,PS4 Pro的亮点还是有很多的,根据索尼的说法,它支持4K游戏,如果你有一台电视恰好也支持4K,这样的视觉体验是其他产品无法给你的。另外,PS4 Pro新增的HDR技术能够让游戏画面展现出更加丰富的明暗变化,拥有更出色的细节表现。

    性能方面一直也是索尼PlayStation的强项所在,PS4 Pro虽然采用了与PS4一样的AMD Jaguar X64-64八核处理器,但是其主频从1.6GHz提升至了2.1GHz,CPU性能提升了足有30%,另外图形处理能力也提升了一倍之多。

    除此之外,额外增加的1GB DDR3内存以及一个USB 3.0接口都让它更加强大,所以任天堂Switch出来之后,偶尔被PS4 Pro找来“约谈”也会是常事,只不过,由于体积不小,所以出行一次难免要“打车”去。

    Cool S1

    随着任天堂Switch的开卖,再次证明了移动游戏的火爆,毕竟对一部分人来讲,游戏主机在尝鲜之后,就扮演起“吃灰”的角色。而在便携性方面有着先天优势的手机,可以更好地利用人们的碎片化时间,特别是与游戏厂商联手之后毫无疑问覆盖面会更加广泛。目前,率先在手游领域发力的企业便是酷派,其最新的旗舰产品Cool S1便与国内多家游戏项目组建立了合作。

    在硬件上,Cool S1已联合高通、unity等平台针对了多款游戏进行了深度调试,其游戏体验更优。而在软件上,其也携手腾讯、网易、巨人以及盛大等国内手游项目组,针对每款游戏的版本进行了逐条优化,在游戏体验方面已处领先地位。

    作为一台手机,Cool S1配备的5.5英寸显示屏能够满足游戏爱好者对于视觉以及操控的需求,同时辅以1920x1080像素的分辨率在满足画面精细程度的同时相比2K屏幕更加省电,以便提供更长的游戏时间。

    在设计上,Cool S1采用了一体式大音腔+双扬声器设计,两个扬声器同时出声形成立体声效果。此外,每个扬声器都具备了智能功放,在拥有更高响度的同时能够更好的控制底噪。对于追求更佳音效的用户,改变者S1还配备了千元级的AKG专业定制Hi-Fi耳机。

    针对性能方面,CoolS1配备的骁龙821处理器以及6GB运存+128GB存储均属于时下顶级水准,Android平台的大型游戏几乎通吃。同样是得益于Android这个开放的平台,使得改变者S1有着玩不尽的游戏数量与种类。

    续航对于游戏玩家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CoolS1配备了4070mAh电池,待机时长能够达到265小时,而游戏时长,根据媒体的测试数据显示,也可以坚持7-10小时左右。由于配备了24W快充,在手机快要没电时,充电5分钟,即可玩两盘2王者荣耀、听7小时音乐、看一场大片以及导航1小时。

    Xbox One s

    之前提到PS4就不得不提起微软的Xbox One游戏主机,其也是任天堂Switch的强力对手,新款的Xbox One s进一步缩小了体积以及增加了对于4K的支持,升级之处可谓每一点都针对市场需求而来。

    外观上,Xbox One S进一步缩小了体积,支持竖直放置且讲电源整合进了机身内部,重量也缩减了40%,所以这一代产品看起来更加简洁、灵活。

    另外一大重要的升级点在于Xbox One S增加了对于4K的支持,除了能够从Netflix以及亚马逊串流4K视频之外,其一大杀手锏是能够支持4K蓝光视频播放,要知道,市面上的蓝光播放机的价格也不低,这无疑是Xbox One S的一大实力派卖点。此外,加入的4K HDR支持更看出了微软对于市场需求的准确判断,如今很多家庭中配备了4K分辨率电视机,毫无疑问,二者结合之后视觉体验会上升一个台阶。

    由于Kinect体验游戏的支持,使得Xbox One S与身体的互动性大大提升,可玩性更高。

    PSV PCH 2000

    虽然PSV发布至今已过去多年,但是在便携游戏机领域的实力仍不容小视,除了拥有大量的游戏资源之外,其6小时的续航时间是很多用户最为喜欢的点,犹豫体积轻便,所以能够走到哪里带到哪里,便携性极强。

    除了便携的游戏体验之外,PSV还可以使用3G/WiFi上网,能够听歌、看电影、使用应用软件等等,注意,这是一款移动设备,其重量只有219g,厚度只有15mm,走到哪里便可以玩到哪里。

    另外,其长达6小时的续航时间也是成为一款移动便携游戏设备的基础,同时配备了标准的Micro USB数据接口,方便与笔记本电脑进行传输。虽然配置上甚至已经被如今的智能手机甩了好几条街,但很多有情怀的用户还在使用它玩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