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tich或支持VR,处理器为Maxwell的Tegra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16/14:2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6日消息   任天堂下一代游戏主机Swtich将于明年1月12日公布完整的规格信息、售价和上市安排等,其实算算时间也就剩下20多天了,但人们对于该机的关注度依然有增无减。

    最新消息显示,该机可能会支持VRNeoGam论坛的会员今天披露了一批任天堂为Switch游戏机申请的新专利,其中一项表明Swtich可能支持虚拟现实功能。

    t0139351832c4dfe396

    根据该专利,任天堂将把Swtich变成一台大号Daydream View或Gear VR——用户可以直接将其固定到眼罩上,并使用该游戏机的手柄进行控制。

    VR在当下可谓是风头正劲,任天堂与时俱进给Swtich装上VR也无可厚非。但这只是一项专利申请,所以并不保证任天堂会在Swtich上提供VR功能,有人分析称,任天堂可能只是通过申请这样的专利避免对手部署类似的概念。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毕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掌握先机很重要。

    t01c63089c6f233b8ba

    此外,Swtich还曝光了内置处理器,目前已知的信息是,Switch内置的是来自NV的Tegra处理器,后者已经多次就Switch在网络上为任天堂“摇旗呐喊”。因为NVIDIA的Tegra Parker在Switch之前公布,所以外界猜测两者是完美结合,但来自GameBeat的两位消息人士强调,这颗Tegra匹配的GPU是Maxwell。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Swtich的性能将远不如PS4 Pro以及明年的Xbox天蝎座,续航能力也就没什么可期待的了,但按照之前曝光的价格——1700元左右,是相对便宜的。所以这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最后的解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