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很酷!任天堂NX硬件曝光信息汇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8-31/13:58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1日消息   任天堂下一代主机NX无疑是游戏业界和玩家关注的焦点,到底任天堂会在NX上祭出什么大招来挽救目前WiiU主机的销售颓势。由于事关重大,任天堂一直对NX的消息守口如瓶,确切的消息要等任天堂明年3月公布。

    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即使任天堂对NX的消息守口如瓶,但随着发布临近,关于NX硬件的消息还是被不断曝出。

    934b37576514d2c

    首先是上个月,Eurogamer对NX的硬件消息做了首次大型披露:NX主机将采用掌机+主机的复合式设计,NX原型机是具有6.2英寸便携式主机,拥有可拆卸手柄,采用卡带。

    此后,知情人士再次爆料确认了这一传言,据知名爆料人Emily了解到的信息,NX原型机具有6.2英寸,720P分辨率的多点触控显示屏,配有两个USB插槽,而且的确具有运动反馈和控制功能。

    不过,由于是原型产品,所以不能确定最终设计版本是否会完全一样,但应该变化不会太大。此外,有爆料称,开发者套件拥有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原机型的存储空间也是如此,不清楚正式产品是否会增加。

    1301263_110850_1_lit

    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美国分公司总裁 Reggie Fils-Aimé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产品将会吸取Wii U的教训,在正确的时机全力告知用户产品的特性,帮助用户了解到这些独创性在游戏体验时能够带来什么,同时任天堂也不会将手游当作敌人。

    尽管没有透露任何跟NX设计有关的暗示消息,但 Reggie Fils-Aimé 指出,任天堂其实可以在行销产品时做得更好,以强调产品在硬件与软件方面的特点,像是在 NX 推出时就预备好一众游戏,像是《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精灵宝可梦日月》,《Pokémon GO》,或是《Mario Party Star Rush》。

    这可能意味着,任天堂正加强同软件开发者的沟通工作,或许任天堂已经就NX的原型机对部分开发者作了深入的说明,帮助他们理解主机的新特性,以便他们更好地规划下一代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