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Neo游戏机亮相!索尼9月7日纽约召开发布会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8-10 17:03:04
    • 正文
       

    驱动中国 8月10日消息,前不久,微软推出了机身更加轻薄,性能更加强劲的Xbox One S游戏机,作为微软在游戏市场中的强劲对手,索尼也是及时做出实际回应。根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周二下午索尼对一些机构发出了邀请函,邀请媒体参加9月7日的一个发布活动。该活动将会在当天下午三点,在美国纽约市的“PlayStation剧院”举行

    112222

    可能很多网友很好奇,此次索尼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游戏产品呢?事实上,对于索尼要发布的新品目前并不是很清楚,索尼官方也并没有透露太多,只是宣称“将会对外分享PlayStation业务的详情”。

    但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来看,索尼这次极有可能发布PS4游戏机的一个升级版本,内部代号是“Neo”。配置方面,PS4 Neo依旧是8核美洲虎架构的处理器,不出意外依然是采用的16nm工艺,主频从1.6GHz提升到2.1GHz,GPU部分翻倍为36组CU单元,频率拉高为911MHz,8GB DRR5的显存带宽也提高到218GB/s。同时,PS4 Neo在GPU方面均有较大升级,可以支持4K游戏和视频内容。另外该游戏机的处理性能将会大大增强,未来甚至可以作为虚拟现实内容的运行设备,和虚拟现实头盔进行连接。

    1112223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索尼宣布将会在十月份对外发售虚拟现实头盔PS VR,而该头盔只能和索尼游戏机进行连接,这就意味着PS4 Neo将会完美适配PS VR。

    当然,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依然是未知数,但是根据媒体预测,这款游戏机的售价并不便宜,或达到4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60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产品上市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甚至很有可能在明年才会上市。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