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员工痛失XGPU

  • 作者: 快科技   2023-11-03/13:41
    • 正文

    微软本周通过内部邮件告知全体员工,从明年1月1日起公司正式雇员将不再享受免费Xbox Game Pass Ultimate(XGPU,适用于PC/Xbox双平台)待遇,导致员工纷纷吐槽,要求斯宾赛出来主持公道。

    微软员工痛失XGPU

    斯宾赛也要听大老板的啊……况且Xbox员工依然享受免费XGPU,只不过Xbox部门之外的微软员工无福消受而已,比如企业云、Office业务部门的人,总人数超过20万。

    按涨价后的月费计算,XGPU每月扣费17美元,20万人就是每月三百万多的费用。动视-暴雪收归微软所有后,公司已不在乎这二十万职工装点门面,有的是新鲜韭菜。

    微软员工痛失XGPU

    另外,可能受PS5中期改款的影响,索尼在日本本土不敌微软,上周售出2933台PS5,主机销量少于微软Xbox——日版XSX与XSS合计售出3301台。

    业内人士指出这种罕见局面本世代只出现了三次,均与PS5供应不足有关。上周再现此情景可能与PS5正面临新老交替有关——现款厚机正减少供应,而玩家更愿意持币待购。

    最后,微软收购动视已有首个成果显现——Xbox用户将享受到年货全屏弹窗广告:

    微软员工痛失XGPU

    据称该弹窗广告只弹出一次,关闭按钮也不难找。微软之前为推广废渣与星空发布过类似全屏广告,这是《使命召唤》首次在Xbox平台获此待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