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 作者: 快科技   2023-10-10/11:24
    • 正文

    预计微软将于本周宣布完成收购,微软-动视-杯赛正式三位一体——后者的科幻大作《星空》首发入库XGP,微软完成收购后动视作品何时入库?

    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动视-暴雪周一发表声明称,即将发售的CoD年货与本月迎来第二赛季的D4今年没有入库XPG的计划。一旦收购完成,公司计划借助Xbox平台将游戏带给世界各地更多玩家,从明年开始陆续有游戏加盟XPG阵容。

    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D4与年货MW3分别于今年6月及11月面市。微软在收购动视的过程中经常被问及CoD是否第一时间入库,微软对此未作正面回答,动视曾谨慎地表示首发入库不符合年货的商业模式。

    目前MW3正在举办PC版公测(限战网平台),Steam版将于15号进行公测。开发单位表示开放式僵尸模式目前仅限由Sledgehammer/Infinity Ward领衔的MW世界,轮到Treyarch挑大梁时回合制僵尸模式仍将回归。

    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另外,同为一家人的杯赛正努力向343学习,以最快的速度堕落升级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贵族,一举完成阶层跃升。

    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公司在《星空》发售一个月后拿出首个功能型补丁,为游戏增添FoV滑块,但HDR以及DLSS依然欠奉。

    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见过比这更简短的补丁更新事项吗?这就叫气定神闲的贵族气质。

    最后,捅了大娄子的Unity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黯然下台,辞去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职务,退出公司董事会并被免去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资格。

    动视-暴雪作品明年入库XGP

    Riccitiello算是老资格的游戏行业从业人士,他以商科出身两度出任EA首席执行官,后于2013年离开EA改投Unity任初创顾问,次年被委任为Unity首席执行官并为公司拉来了两轮融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