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期待通过收购为中国玩家带来新的选择和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23/14:26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3日消息,近日,针对微软发言人证实中国反垄断机构已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一事,动视暴雪方面,表示他们很重视中国市场,未来会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选择。

    动视暴雪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与其他几十个主要国家一样对游戏行业内的更多竞争表示欢迎。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利用事实与数据得出了正确的结论,无条件通过了我们与微软的合并。我们很重视中国市场,我们的很多玩家和员工都在那里,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收购为他们带来新的选择和优惠。”

    据悉,微软发言人证实,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SAMR)已经无条件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发言人称,这将使全球玩家可以在更多的设备上玩到更多的游戏。而如此大型的收购项目很容易在各个地区引发 " 反垄断 " 相关的调查。不过,除了中国以外,代表 27 国集团的欧盟委员会也已经批准了这项收购计划。至此共计全球有 37 个国家、地区批准了这项收购,覆盖超过 20 亿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