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杜兰特加入《使命召唤》系列,继梅西后又一位体育明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04/15:05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4日消息,近日,游戏开发商动视在《使命召唤》官方推特上宣布,下一位和 FPS 游戏系列联动的将是NBA现役球星凯文·杜兰特。

    根据官方照片显示,墙上涂鸦“Easy Money Sniper”,正是杜兰特的 Instagram 账号,可能暗示了新角色的身份。另外,杜兰特将拥有一个独立的捆绑包,据悉该捆绑包中将会有一把名为“Read This”的突击步枪和一把“Easy Money”狙击步枪,此外玩家还将获得“Deadly from Downtown”的处决动画、 “B-Ball”武器吊坠、“Ankle-Breaker”载入画面、“Hoops”贴纸以及“KD Baller”动态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内马尔、博格巴和梅西加入《使命召唤》系列之后,又一名跨界的体育名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