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否认天美暂缓NXS项目研发的传言:项目正常推进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24/14:23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4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关于天美暂缓NXS项目研发的传言,腾讯方面回应称:为不实信息,项目还在正常推进中。

    微信图片_20230424142108

    据悉,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已于近日暂停研发一项对标《原神》的游戏项目。该报道称,多位内部员工透露,NXS 的初衷是一款 3A 级别的二次元开放世界游戏,在腾讯内部十分受重视,属于“登月计划”之一。而该计划是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号称希望用 5-8 年的时间,做出和《GTA》《赛博朋克 2077》等在同一个水准的产品。

    一名接近该项目的人士称,腾讯一直视 NXS 为旗舰游戏,天美承诺给贺甲上亿美元的预算投入。贺甲曾是米哈游早期员工,加入腾讯前担任米哈游的技术总监,是《崩坏 3》的主创之一。但是,后期有消息传出NXS 开发难度太大,进度不及预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