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公布,共85款游戏获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21/10:51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1日消息,近日,据据国家新闻出版署页面显示,四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现已公布。这一批共有85款游戏获得版号,包含上海幻电的《重构:阿塔提斯》、中青宝的《大秦异闻录:流转之章》、多益网络的《万仙逐鹿》、三七互娱的《龙与爱丽丝》等游戏。此外还有两款Switch 游戏《愤怒军团》以及《噗噗的冒险乐园》获得版号。

    资料显示,自2022年4月以来,国家新闻出版署已公布了11批国产网络游戏信息,共有815款国产网络游戏获得版号,另有71款进口网络游戏拿到版号。虽然版号总数较2020年的1300多款有明显萎缩,但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版号稳定在80款以上,表明游戏版号已进入常态化发放;另一方面,近期获批的游戏质量不断提升,部分游戏大厂的重磅产品相继获批,这些都将对行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