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索尼第一方3A游戏在Steam平台迎来涨价,突破3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19/16:33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9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多款索尼第一方 3A 游戏日前在 Steam 平台迎来涨价,这也就是说,从PlayStation 移植的单机大作已没有低于 300 以下的了。

    比如,前几天,索尼第一方丧尸生存游戏《往日不再》在 Steam 国区突然涨价。这款于 2021 年登陆 PC的原PS主机独占游戏从原本的 279 原涨至了 345 元。此外,诸如《战神4》、《地平线:零之曙光》从原价 279 元涨至 345 元。《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从 319 元涨至 345元。《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死亡回归》和《麻布仔大冒险》从 379 元涨至414 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索尼首次涨价。去年 8 月,索尼就对除美国以外的国家/地区,包括中国的 PS5主机进行了价格上调。当时索尼称这是因为全球经济形式的缘故。不过,索尼第一方游戏大作还没有在 Epic 平台涨价,但不排除后续同步涨价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